文也

一个不太会说话的人
希望你喜欢

观影体1

我没想到会有人看ಥ_ಥ激动的我在床上掉了下来/还有上文提到“所以人”是木叶的所以人.太多人我把握不了所以没有其他村的人。还是之前的

文笔小白、ooc警告。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就当私设吧cp的话重要卡带其他看这来吧不过可能微鸣佐鸣,柱斑,可能前期着重写观影厅众人的反应

“请大家安静”一个扎着朝天辫,脸上带疤的男人说,男人的话似乎有了效果,人群很快安静下来了。然后那个男人转身对一个穿着长袍的老人说“火影大人,目前来看这个空间虽然可疑但并没有恶意,并且从“他”刚刚说的话来看未来似乎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导致了很多人的死亡。”那个老人听后紧皱的眉头松缓了一下“好,你看是否可以别的信息”“好的火影大人”说罢老人望向人群“终究老了”而老人旁边的一个用绷带缠住另一只眼独眼的老人看罢冷哼了一声。

另一边“啊啊这是哪儿啊。”

“安静点儿笨蛋,吊车尾。你没看出来吗?这个地方的主人要是想杀我们。我们现在已经死了。”

“需要你说啊混蛋卡卡西!其…其实我已经看出来了。”

“哦,是吗?是刚才那个人是一直在紧张到说话都说不利索了。”

和这边的气氛不同的是。“嘛真是的。水门老师,你快管管他们”而旁边的金发男子,只能尴尬地笑笑“好啦,好啦,别吵啦。”

那带土和卡卡西听到了背对背抱着手臂冷哼了声谁也不理谁对此琳和水门笑了笑

回来这边

“请问您可以给我们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吗?”

【…】

【你们可以理解为未来发生了很大的事情,许多关系世界发展的重要人物不断因为因果关系死去,我们选择最重要,最可能改变未来发展的时间段,让你们观看重要人物的故事。希望你们可以找到联系来阻止悲剧的发生。】

“那为什么是我们呢?换句话来说。为什么只有木叶的人呢?”这句话音刚落空间里的所有人。心中都有疑问对呀,为什么是我们呢?

【………】空间那边声音久久不回复。

就在所有人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

【因为在未来将发生的所有的大事中重要人物你们木叶的人站了的一半多。最重要的是。关系事情发展的两位核心人物。就是你们木叶的人。】

话音刚落。空间里沉默的连呼吸声都能听见

“那能不能告诉我那两位核心人物。是不是在空间里?”

【有一位在空间里。另一位因为身体原因离死亡不远没有请来】

听后人群马上沸腾起来了。而鹿久听后皱皱眉头 

【请安静下来。时间到了,一回会出现一些卡牌请认真选择了,这些卡片关系你们关看人物的视频。】

 鹿久来到了火影身边“火影大人,看来我们不得不看了”“好。一会,鹿久你来选择。一定要想办法得出其中一个核心人物的身份”“放心吧,火影大人”

【请选择一个】

【选择完成】

【请观看(四代火影,背负火影之名我绝不能输)】

———————————————————————

写完了(=゚ω゚)ノ如果嫌短的话我也没办法了ಥ_ಥ我打字太慢了写了这么些土哥和笨卡卡的戏份少的可怜,下次我争取在水门叭叭的戏里多加点土哥。

还有宇智波带土生日快乐♪───O(≧∇≦)O────♪

评论(6)

热度(22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